close

 2222.jpg  

CR:Picture Perfect

 

不知不覺喜歡無限已經默默過了一年了,

其實真正上飯的時間無法明確的說出一個時間點反正就是在這個時間左右點入坑的,

一個奇怪的時間點,去年的這個時候無限應該是在休息吧(?)

 

 

 

20110307_infinite_01.jpg   

 

和無限的緣份其實是從高二下學期就開始,

那時候FB還沒有很普級還是有很多人在用無名,

剛好在逛別人的網誌的時候聽到了Nothing's Over這首歌,當下就覺得這首歌也太好聽了吧

找了很久才知道這首歌是infinite的Nothing's Over立馬就下載了,

然後在搜尋的時候也找到Can U Smile所以也下載了

這時候對無限就是會聽他們的可是不知道他們是誰、有幾個成員,更別說成員們叫什麼名字了XDD

 

從國三的時候就已經有在接觸韓團,我還記得第一個喜歡的韓團是SHINee

而且那時候好像很多韓團臺灣人都不知道,頂多知道TVXQ、SJ之類的(都是SMTOWN居多),

好像Sorry Sorry這首歌在臺灣紅了之後很多韓團都崛起了,

韓團一個一個出,身邊喜歡韓團的也越來越多

手機裡的韓文歌多過於中文歌,不只韓團的歌韓劇的ost我也聽,

雖然韓團的歌聽的多不過我『真正知道』的也沒幾個,

所謂的真正知道以我的定來講說就是像我高二的時候對無限那只聽歌不看人XDDD

知道有這個團體也是知道他們唱過什麼歌可是具體的一些東西我都不知道,

到現在我也是一樣XDDD連BEAST我也是最近才『真正知道』他們

高一下開始追韓劇高二是韓劇的發燒友所以手機超多韓劇ost,改天來個韓劇ost特輯好了=_=

怎麼離題聊到韓劇了!!!!!!趕快拉回來~~~~~

總之,那時候這兩首歌是我眾多韓文歌的其中兩首之後還因為聽膩了被我刪掉了T_T

 

 

 

就這樣無限就被我遺忘了很久T_T就連之後以Be Mine回歸我也不知道(暈)

直到2012年12月的某天有電視上有人在模仿BTD這支舞,

跟那時候聽到Nothing's Over一樣覺得BTD超好聽的還特定留意了一下歌名準備下載,

結果歌名沒看到只看到唱的人是誰,因為之前就有下載過無限的歌了所以對INFINITE這個單字有印象

因為沒看到歌名然後搜尋出來的第一首是追擊者所以我就把追擊者這首歌當成了BTD

現在想想真的是白痴到爆=_=(之後還有更白痴的)

不過追擊者這首歌真的超級中毒的耶,聽一次就上隱!!!!!

難怪會得到美國Billboard K-POP 2012年度最佳歌曲 Top20-1位

重點是!!!!!在這之前無限根本沒去過美國啊!!!!!!(驕傲臉~~~)

這時候也是和Nothing's Over時期一樣只聽歌不看人,沒有『真正知道』他們,

一直到121229SBS歌謠大戰才看到無限的真面目XDDDD

 

這場的追擊者真的是帥到爆炸!!!!!!七隻都帥死了

管弦樂的版本神好聽~~~~~也是因為這個舞台讓我想要『真正知道』無限,

那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要認識無限(當然不是交朋友的那種認識啦XDDD),

沒到之後就入坑了,而且還無法自拔(連我姐都說我是第一次這什麼喜歡一個團體而且還這麼瘋狂)

現在回想這一切都是命運啊~~~命運~~~Cause you're my destiny(唱)

 

追擊者這首唱對來我很重要,這天的舞台對我來說會很重要

因為有追擊者這首歌我才會想要看這天的舞台,也因為這天的舞台我才會想要『真正知道』無限

 

 

南南這時候真的是神帥,帥到這把認成明洙T_T(這又是那個更白痴的事情)

這個就等打到序列王那段的時候在來說XDDD

 

之後就上YOUTUBE瘋狂搜無限的影片來看也找到了序列王,

不過那時候遇到期末考周序列王一集有40幾鐘又有15集所以是等到放寒假才看的

 

 

 

1111.jpg  

 

然後H就出道了,因為想要『真正知道』無限所以理所當然的也要來聽一下

可能是因為平常都沒在聽Hip Hop的音樂所以第一次聽Special Girl覺得超難聽的啦XDDD

但聽過幾遍之後才發現首歌其實超好聽的~~~

 

 

身邊很多人都覺得Without You比Special Girl好聽,不過我卻覺得SG比較好聽耶~~~

而且Special Girl的MV超可愛的(心)

 

 

 

接著就放寒假了,

理所當然的就來看一直很想要看的序列王先前不是說了我把南南當成明洙嗎,就是要從序列王說起

 

OK,是情是這樣的

人剛到一個新環境誰都還不認識的時候不是會覺得大家都長得很像嗎,

我剛121229SBS歌謠大戰的時候就是這樣覺得大家都長的差不多,

那時候我覺得南南長的特別帥完全就我的菜XDDDD所以我就認定南南是無限裡最帥的

看序列王的時候那時候介紹明洙的時候就說明洙是無限裡最帥的,

從此之後我就一直把南南當成明洙=_=

所以那時候目光就一直在明洙身上(那時候還沒決定要擔誰),

直到後來我可以人臉和人名可以對的起來決定我要擔南南的時候我才發現我一開始就是喜歡南南=_=

 

看了序列完之後就入坑了,對無限也有初步的了解

看第一集的時候還不懂節目的哽,想說他們不是同一個團體嗎為什麼之間都不認識的感覺XDDD

然後因為鬼的那集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我就把那集推薦給我超愛看韓綜的妹妹,

我還一直和他說鬼的集有多好笑,結果她居然很生氣的回我:「不要在跟我說鬼的那集了!!!!!」,

結果之後她和我一起看芝麻粒入坑後換她一直和我說鬼的那集,ㄎ一ㄤ

那時候對成鍾的初印象超差的因為他出場的時候聞花那時候看到的時候就心想:「靠!!!聞花是怎樣」

李成烈那時候留長髮(算長髮吧)又一排耳環整個就不合我意

張東的話是因為在歌謠大戰的時候就沒留下好印象(東東的生日賀文有提過)

金聖圭就是好欺負的哥,被弟弟們嘴炮的對相XDDDD

李浩沅就是一直嘴炮哥啊,然後體育很好這樣

南南就一直拋愛心,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吱吱臉=_=那時還不懂為什麼他要叫南操練

明洙的話就是愛爆怒、長得很帥的時尚王XDDDD

 

看完序列王不知道為什麼有會空虛,就像看完同伊一樣

結果無意中又找到了芝麻粒,無條件然是開看啊!!!!!!!!!!!!!!

完全芝麻粒對無限又不同的見解(?)

大部份給我的印象都是算好的,尤其是成烈和張東整個大反轉!!!!!!!!

李成鍾印象的話是還是說不上喜歡因為他跳女團的舞,也不是說跳女團的舞就不喜歡他

該怎麼說呢......

可能其他人跳女團的舞就只是為了綜藝,可是李成鍾卻是全心全意在跳害我看了都傻眼

對鍾兒改觀是在Man In Love時期,真正喜歡上鍾兒是在演唱會之後現在就一整個溺愛他~~~

 

 

 

整理了一下我入坑的順序大概是這樣:

高二Nothing's Over、Can U Smile→追擊者→121229SBS歌謠大戰→nfinite H→序列王、芝麻粒

實境節目這種東西不是我在說真是超級圈飯的TATTTTTT芝麻粒、序列王就是很好的例子

而且每次看都會發現不同面貌的無限

 

 

 

上飯之後原本有的原則通通不見了,有所以出現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如此喜歡一個團體:

在這裡要跟我先喜歡過的團體說聲SORRY......

以前我喜歡一個團體就是三分鐘熱度久久就不喜歡了,無限是第一個這麼喜歡的團體,

可以說是瘋狂喜歡瘋狂到連我姐都嚇到XDDDD難到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第一次買進口版專輯:

以前就算在怎麼喜歡的韓團如果專輯沒出臺壓絕對不買,因為韓文無能

可是我居然為了無限買了無中字的進口版專輯,還買了進口版無中字原文金大師的攝影集

 

第一次看演唱會:

在遇到無限之前我一直告訴自己人生一定要去看一場演唱會不管是誰的都好,

那時候我還一直以為我會去看SJ的演唱會,

沒想我的第一場演唱會居然是看無限的 ,真是事事難料

 

第一次追星:

以前看新聞的時候一直覺得接機的人是瘋子嗎(小聲),

等那麼久就只為了看一看還有可能看不到而且現場還那麼擠,

我連看一個燈會都會被擠到生氣人怎麼可能去接機

沒想到在遇到無限之後我也成我我口中的瘋子XDDDD

雖然沒去接送機不過好歹我也蹺課去了三星會館等了十小時結果換來的是滿腹委屈還有被會計老師盯上

 

第一次在網路上亂抅搭:

講到了第一次抅搭的人當然就要有請我的偶像Wang Wang,將~將!!!!

我看文超龜毛,因為不是CP飯有所以不看CP文可是網路上又一堆CP文(又沒人叫你看)

而且又是資處科又有乙、丙級(是在炫耀嗎)對排版有很要求,

Wang Wang的文完全就是我的Style,內容、排版都很喜歡(心),

所以Wang Wang可以當我的偶像完全是你的榮幸XDDDD

想到我第一次在Wang Wang的文章就覺得我很腦(不堪回首的過去,完全不想提起T_T)

之後留言都小心翼翼的深怕我講話太直得罪到人,後來發現我們好像都很怕講話太直嚇跑對方XDDD

也因為Wang Wang認識了很多小夥伴=)

 

 

 

會想要打這篇文的動機完全是因為喜歡無限已經一年了想要記錄一下入坑的過程而已,

然後因為我和我妹一樣喜歡無限所以我們好因此感情變好了,

不過我們之間的話題好像就只剩下無限可以聊了(驚),有利弊有必啦XDDDD

 

明明下周就是期末周的人現在卻在這裡打文=_=

 

 

 

 

 

 

 

 

 

 

arrow
arrow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