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Asia  

 

本來是沒有打算要打MAMA文的,可是看完直播後就覺得這歷史性的一刻一定要來紀錄一下

雖然標題是打2013 Mnet Asian Music Award in HK,

不過不是什麼業專的評論文,只是以無限為主的灑花祝賀紀錄文XDDDDD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不喜歡看頒獎典禮的所以啊那些金曲、金鐘、金馬我都沒在看的XDDD

就算有看也只看表演和一些大獎的頒獎

這次的MAMA本來也是不打算要看的,只想坐等網路上有『INFINITE PART』的那種

結果MAMA當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要看直播,

雖然當天晚上要上班可是要上班之前我還是想了十分鐘的紅毯(硬要=_=),然後下班之後接著看

所以我真正看到直播的部份只有紅毯十分鐘(還沒有看到無限T_T)、無限得最佳男子組合,

剩下就後來上網找無限的PART來看XDDDD

 

 

 

先從紅毯開始(影片連結

 

1459762_551744984907230_1503381886_n  

 

我覺得訪問的時間也太短了吧!!!!!!!

雖然說紅毯的部份不是很重要(喂!!!),而且問的問題每組藝人都大同小異,

可是要無限的部份就是很重要啊~~~然後訪問無限的時候還一直take李升基是怎樣=_=

 

然後是表演的part(因為沒有看直播,所以就沒有按播出順序打喔~~~)

MAMA前一天有看而專業是說表演目是INTO+MAN IN LOVE+Inceptino+Destiny(remix)

MAN IN LOVE的舞台是無限眾多舞曲中我還蠻喜歡的一首,

所以知道MAMA有要表演的這首的時候整個超期待的

結果當天表演的是BTD+DESTINY,雖然不是我喜歡的MAN IN LOVE但帥氣的BTD也很喜歡

 

 

INTO出場的時候根本神帥~~~~~

看到了許久不見的L,還有依舊以我為主的金聖圭XDDDD

 

3bc913950a7b02085a8d97e160d9f2d3562cc8bd  

 

Before The Dawn舞台依然有無限招牌的蠍子舞,

可是歌也被卡太多了吧!!!!!原本三分多鐘的歌被卡二分鐘不到=_=

 

Destiny的舞台也是帥到不行~~~

張東開場的RAP也太帥,整個是被帥哭的節奏!!!!!

我妹還說因為今天是張東生日所以優待他,讓他solo清念RAP XDDDDDD

 

mwave  

04c0d7f9d72a60596a73491a2a34349b023bba9a

 

還有在金聖圭要唱『Cause you are my destiny』前面的舞蹈整個超喜歡

記得演唱會版的是金聖圭要唱『Cause you are my destiny』之前是全場安靜連樂隊也沒有聲音,

可是現場迷妹一片鬼吼鬼叫XDDD(我也是其中之一,根本無停止鬼叫好嗎)

然後等我們圭老人休息夠了(喂!)在清唱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這個版本我也很喜歡

 

再來是得獎的PART

先從先得獎的SONY MDR Worldwide Performer開始

 

 

聖圭:大家好,首先感謝李重燁代表在內所有的公司的家人們

   還有一直讓我們發光支持我們的inspirit,非常感謝大家

   我們的世界巡回現在只剩下了歐洲場

   我們會更加用心,成為能夠用舞台來感動大家的infinite,謝謝大家

優賢:東雨哥生日快樂

成種:生日快樂

東雨:非常感謝讓我們出生的父母

   各位,非常美好的夜晚呢

翻譯:FALL IN L 金明洙個站

圭哥講完話然後南南就衝出來喊了一句『東雨哥生日快樂』,真是太有愛了

 

IMG_130831356290830  

 

這個獎不是由粉絲投票出來的(可是就算是粉絲投票的獎項也不得票率高的就得獎,評審也是重點),

而是由專業的所選評審選出來的,真心的為無限感到驕傲

 

第二個得到的獎是最佳男子組合

無限得這個獎的時候這才剛開始看直播沒多久,我只能說這一切是命運啊命

 

 

HOYA:剛才也得到了獎項,像這樣能得到第二個獎是沒有想到過的

   是因為今天是東雨哥生日麼,得到了多多獎

   真的非常感謝

   K-POP在那麼多很棒的男子組合

   沒有預料到我們能拿到這個獎項

   我們會以感謝的心情接受

   會以能匹配這個獎項的男子組合為目標

   更加努力,為了我們而聚集在這裡的全世界inspirit,真的非常感謝

   沒有好好休息過來努力應援

 翻譯:FALL IN L 金明洙個站

 

聽到最後一句『沒有好好休息過來努力應援』馬上一秒被治癒,也太暖了吧~~~

原來李浩沅也是大暖男(心)

這一句話勝過南優賢的100000個愛心XDDD(南南曰:我的立場何在!!!!)

你們也是啊~~~也是沒有好好休息就過來努力表演,帶給我們美好的夜晚

所以,世巡之後給我好好休息!!!!!!(你誰???)

 

1426728_551745088240553_524569876_n  

 

要致詞的時候本來李成烈要讓圭哥說,可是謙虛的圭哥就想說要讓其他成員來說

結果就是由我們INFINITE的發言人李浩沅了說了

雖然每次李浩沅致詞都很關腔XDDD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浩沅致詞的瞬間有一種獨特的魅力,整個就浩總上身啊!!!!!

 

其實無限得到這個獎我還蠻意外的,因為我一直覺得SHINee得獎

最好笑的是,那時候頒獎人在那邊講話的時候我一直跟我妹說:「我覺得會是SHINee」,

結果才剛講完就『得獎的是INFINITE』然後我跟我妹就秒叫XDDD

會意外無限得獎是因為那時候的得票率不是很高,所以會沒有覺得無限會得獎

不是不相信他們反正就是一種Feel啦,我也不會講XDDD

而且不管無限有沒有得獎只要有入圍就是一種肯定,我也不會因為沒得獎就否定他們的努力啊!!!!!

 

在無限得獎之後就有不好的聲音跑出來,

一開始聽到真是超級火大超不爽的!!!!!!

還跟我妹說也順便回擊了幾句,結果我妹居然很淡定的回我:「這種事頒獎典禮後常常發生。」

當下我就心想:「靠~你不跟我一超抱怨就算了,還反駁我!!!!!」

後來冷靜下來想想我妹說的還頗有道理的,『得獎被黑』這好像是頒獎典禮一貫的定律

雖然有時想超來的時候還是會想要跟罵無限的人吵架,

但最後都以『反正罵無限的那些人就素質差』來告訴自己要冷靜,不要當素質差的人、造口業

不管別人怎麼說無限的努力有目共睹,所以他們得獎實至名歸!!!!!!

好好守護無限才是我們的責任!!!!!

 

 

 

接下來是輕鬆的花絮(?)灑花time~~~

像這種年末頒獎典禮或是偶像運動會就是要看飯拍才好看,

因為官方播出不可能會一直FOCUS在無限身上啊(廢話)~~~而且這次MAMA鏡頭帶超爛收音也很差

 

我覺得迷妹常常會重點誤耶(我也是其中之一)XDDDDD

舉列來說:BTD的時候明明就是要看無限有名的刀群舞,結果我卻在看金聖圭扣扣子

還有Crayon Pop跳Bar Bar Bar的時候焦點應該是Crayon Pop,結果我卻一直在看無限

還有很多很多啦~~~可是一時想不起來XDDDDD

而且這次MAMA無限真的是各種可愛

 

 

 

好了!!!!!就先從金聖圭的大胸開始

 

 

我覺得錄到這一幕的人真是很厲害耶,居然可以錄衣服爆開的瞬間(欸!!!!!)

然後有人覺得為什麼要扣扣子露大胸明明就很好,

可是我卻覺得不露比較好,露了感覺太暴露而且聖圭媽不喜歡XDDDD

 

然後是成烈和明洙的手指時間~~~

這兩個人真的是神幼稚,五根手指頭也可以玩得這麼高興(暈)

影片的亮點也頗多,除了成烈和明洙還有南南在圈飯、浩沅在和恩地聊天

 

CR:NATAYAU

 

IMG_154434328935942  

CR:LOGO

 

南優賢人家不是在拍的你好嗎!!!!!鏡頭慾真的不是蓋的=_=

 

這個時候不知道其他五隻跑到哪去了,座位上只剩南南和明洙兩人

雖然我的本命是南南,可是有時候覺真的得他根本有事=_=

每次他這樣(哪樣???)的時候我都會想:「南優賢到底在幹麻!!!!!

 

CR:NATAYAU

 

南優賢的圈飯時間~~~(影片連結

因為是跟成烈明洙手指時間是一樣的片段,只是加長版所以就放了影片連結

 

還拿飯的手機自拍!!!!!你當這是是OGS現場嗎???!!!!!

 

1471158_551745201573875_1043125838_n (1)  

CR:LOGO

 

最後放上INFINITE的빠빠빠(?)

我看無限根本超喜歡這首個啊,尤其是南優賢和李成烈這兩個人在宿舍都偷偷在練習吧XDDDD

 

先放上無限版

 

CR:Infinite 烈人捕洙

 

一開始東東掛在欄杆那裡也太可愛了吧!!!!!最後也學南南跑去圈飯了XDDDD

然後李成烈也超可愛還跟著一起跳真的是沒有枉費你初丁的別名,

還有下次可以和南優賢約好一起JUMPING嗎!!!!!

 

再來是南南版

 

CR:HONEYTREE 

鳴鳴鳴~~~南優賢這天真是不是我在說真是超可愛的,新髮型加上蝴蝶領帶不管做什麼都可愛

然後蜂蜜樹姐姐把南南拍超好!!!!!!

真的很喜歡蜂蜜樹姐姐的飯拍耶~~~不管是照片還是影片每個都是神作

 

 

 

呼~~~終於把MAMA灑花紀錄祝賀文打完了

因為現在家裡的電腦秀逗了連開一個網頁都要開十幾分鐘(就算打開了也不一定能用),

害我這篇文差點無法出產變成死胎=_=

結果還是利用沒課的時候到學校的資網中心把它給生了出來XDDDD

然後我家也不是說電腦壞掉就馬上買一台新的家庭,

所以託電腦的福我現在已積欠了十篇文章(嘆)

 

 

 

arrow
arrow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