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7  

 

終於拿到明洙的攝影集了!!!!!!!!!

其實在二十二號的時候就收到五大傳來的簡訊說已經到貨了,當時還超後悔那天沒多帶錢出門的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大雨=_=那時候我裡心就想:「好險沒有去拿,不然海報就要變成紙漿了」

然後接連幾天在放學時段下大雨所以也無法去拿,只好趁今天是好天氣的時候趕快把它領回家

拿到的當下覺得這也太厚實了吧~~~整個很物超所值,很想快點回家把它給拆了!!!!!!!

 

 

 

IMG_0338  

 

一回到家就立馬給拆了,首先是書的部份整本都是黑的,

剛開始超怕把它用髒因為黑色的紙摸到會在很明顯的指紋,在拆的時候我還帶手套=_=

好在它是不會用髒的材質,而且還非常的有直感

 

IMG_0420  

 

目錄的部份,因為是買韓國進口版的所以也不能像日版那樣看漢字知道大概是什麼意思

 

IMG_0424  

 

好喜歡拿著單眼的明洙,看起來很專業的感覺(是本來就很專業吧,哈哈哈)

 

IMG_0423  

 

然後也好喜歡明洙的字喔!!!!!並竟男生的字可以寫的好看的並不多

 

IMG_0425  

 

最近在看書的時候就很喜歡看這種有圖又有文字的書,因為都是韓文所以只能先看照片

每次看著這些照片都會想著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拍出這種很有FU又可以感動人心的照片

 

IMG_0427  

 

無限的第一部3D電影

 

IMG_0428  

 

練習中的INFINITE

看到這個就讓我想到他們之前的練習室還有宿舍,真的很糟糕

有時候覺得公司拿得第一名才換宿舍這個還蠻那個的,並竟有的時候付出不等於得到的

不過後來想想公司這樣做也是有理由的,感覺在韓國的音樂節目中得到第一名對藝人是一種肯定

並竟平白無故得到的東西永遠不會珍惜,要得到就要付出更多

好在他們現在換了新的宿舍也換了練習室

 

IMG_0431  

 

真的超喜歡這種景深的照片

 

IMG_0435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頁的時候整個就很喜歡 

 

IMG_0437  

 

真心的希望有一天無限也來臺灣開演唱會

每次聽到無限又去日本的時候當下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怎麼又是日本!!!!!!」

然後就在心裡默默的羨慕日本飯、祈禱無限快點來臺灣開屬於他們的演唱會

 

IMG_0439  

 

只是私心的想要放一下南優賢,哈哈哈

 

IMG_0440  

 

明洙把無限拍得好有FU喔~~~

 

IMG_0442  

IMG_0443  

 

真的好喜歡這種把生活周遭的事物拍的很有意境的照片喔~~~

 

IMG_0445  

 

明洙寫的 인피니트,好好看的字~~~

 

IMG_0446  

 

這頁每個人都好帥喔!!!!!!!

 

IMG_0449  

 

真的好喜歡拿相機的明洙喔~~~整個就很專業的感覺

 

IMG_0451  

 

東雨生日!!!!!!這應該是2012的時候

看到這個我就想到2011年無限在日本出道然後他們幫東雨慶生的事

張東雨的生日隱藏攝影機!!!!!!後來東雨整個大爆哭

事後東雨還在節目上說當時他都快嚇死了

 

IMG_0452  

 

好喜歡這張喔~~~張東雨真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因為是拍書,所以多多少少都會有反光啊光線不足什麼的

東雨這張我因為這些問題讓我重拍了好多次之後終於把他給拍好

 

IMG_0456  

 

左邊那張圖張明洙上1vs100的時候有出現過

明洙說那時候本來是要拍海的,不過轉身後看到自己的腳印就把它拍下來了 

 

IMG_0457  

 

這張HOYA真的不是我在說,真是的超可愛的啦啦啦啦啦~~~

其實我很少會說浩元可愛,因為我覺得HOYA就是一個帥氣的人啊

所以我妹每次都會都我一點都不懂HOYA的可愛XDDD

 

IMG_0465  

 

好多鍾兒喔ㄎㄎㄎ

 

 

 

書的部份就這邊告一段落了,書裡面每張照片都好棒可是因為相簿容量有限制所以無每張都上傳QQ

真心的覺的Woollim是一間很好的經紀公司可以讓旗下藝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謝謝社長大人完成了明洙的夢想

 

 

 

IMG_0407  

 

接下來就進入隨書附贈明信片和NOTE的部份,贈明信片和NOTE放在裡面

雖然說是隨書附贈卻非常有直感!!!!!!

有買過INFINITE的專輯或是周邊的人知道他們家的東西都超有直感

 

IMG_0408  

 

內附的七張明信片!!!!!!

明信片超美的啦!!!!!誰捨得把它寄給別人啊

 

IMG_0409  

 

我在拆的時候我爸就在我旁邊,結果他一看到這張就說:「這個人怎麼那麼帥」

連明洙去上RM的時候劉在石都說他長得很好

只能說明洙帥到連男生都覺得他很帥!!!!!

 

IMG_0413  

 

然後是筆記本,這個當然也是捨不得用啦~~~

 

IMG_0414  

 

筆記本的的內也有照片

一翻開就是帥氣的明洙!!!!!!!!!

 

IMG_0416  

 

南優賢這張在明洙的推特上出現過

南花花真是太可愛了♥♥♥♥♥比熊還可愛

 

IMG_0418  

 

好喜次這張喔喔喔~~~~~~~~老人line,哈哈哈

 

IMG_0419  

 

最後是帥氣的忙內鐘兒做為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